常年期第二十四主日-堂區報告

10-11/09/2022

 

1.

堂區將於2022年10月1日(星期六)於聖若瑟英文中學舉辦周年退省,吳書成神父為是次的神師,主題:【先生,請給我這水罷! 免得我再渴 (若4:15)】,歡迎堂區教友參加。每位收費100元。費用包括午餐﹑中學借場費用及神師謝金。有興趣參加者,請到服務台報名及繳費。

 

2.

本堂誠邀11至35歲的教友於彌撒後,在聖堂門口的櫃台掃描二維碼填寫問卷,以協助製制訂未來堂區的青年牧民方向及青年委員會的發展。成功登記的青年,將成為本堂青年會的會員,並可以優先報名參與青年委員會的活動。大家亦可到門口的櫃枱索取二維碼單張,並向身邊的青年推介。如有疑問,可向麥英健神父查詢。

 

3.

9月14日(星期三),晚上7時半在一樓圖書館繼續舉行「與主相遇星期三」信仰培育課程。今次主題:【默禱】,誠邀聖瑪加利大堂默禱小組組長主講。請已報名者準時出席 。

 

4.

9月16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將舉行追思彌撒。教友如需為已亡親友奉獻彌撒,請在獻儀封寫上亡者姓名及聖名,並交回堂區辦事處。星期一後收到的獻儀封,將順延至10月份的追思彌撒處理。

 

5.

2022-2024年度慕道團,將於十月開新班,歡迎教友再慕道,詳情可到服務枱索取宣傳單張,並向親友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