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三主日 - 堂區報告

13-14/04/2024

 

1.

4月19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舉行追思彌撒,教友如需要為已亡親友奉獻彌撒,請在獻儀封上清楚寫上亡者姓名及聖名,交予堂區辦事處。星期一交來的獻儀封,將順延到5月處理。

2.

4月21日(星期日),早上10時半彌撒後,於聖堂舉行半小時的聖召分享會。夏志誠輔理主教將帶同幾位修生到本堂分享聖召,介紹聖神修院。請預留時間參與。

3.

4月21日(星期日)堂區青年委員會舉辦參觀粉嶺聖若瑟堂活動。對象為青年至職青,當天會在12:00本堂聖堂門外集合;活動時間為下午12:00-6時。內容包括了解粉嶺聖若瑟堂歷史、導賞及參觀教堂新翼擴建。當日參加者需自備車資和午餐費用。報名表格可掃堂區壁報板的二維碼或到聖堂門外登記;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14日,鼓勵青年踴躍參與。

4.

4月28日,慶祝聖若瑟堂主保瞻禮。上午10時30舉行感恩祭宴,暨新一屆堂區議會幹事派遣。邀請陳永超副主教主禮。感恩禮後假企業廣場皇室1號舉行午宴。餐券於本主日在服務台最後發售,餐券每位250元,12人一席,大小同價。已購票的教友,請於下主日到聖堂門外索取。

5.

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將於4月27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3時半。在本堂舉辦聖言誦讀聚會。主題是:我的放下,神師為麥英健神父,歡迎各位報名參加。報名請參閱教區團體通訊壁報板。

6.

五月份聖母月,舉行家庭玫瑰經聚會,現誠邀家庭提供地方作玫瑰經聚會之用。有意者,請將日期,時間,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交到堂區辦事處。

7.

為慶祝聖若瑟勞工主保瞻禮,堂區於5/5舉辦名為<我們的主保聖若瑟>信仰培育講座。主講:馬麗莉修女。

活動內容包括短講、分享、祈禱練習。鼓勵教友參與,學習以大聖若瑟為榜樣,在生活中為主作見證。有興趣參加者可到聖堂門外服務枱報名或掃描二維碼網上報名。如已於善會報名的,不需重複報名。

8.

為迎接主保瞻禮,堂區邀請教友,於4月20日(星期六),早上10時開始一同清潔聖堂內外範圍,請在聖堂門外登記可協助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