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三主日-堂區報告

26-27/6/2021  

 

1.

今日會收取第二次捐獻。為支持香港教區與宗座合一及愛德的聯繫,請大家慷慨解囊,以支助宗座對普世教會的服務。

 

2.

教區正義和平委員會、勞工事務委員會聯同其他基督徒團體於七月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於西灣河聖十字架堂舉行「負傷世界的同行者」基督徒七一祈禱會,夏志誠輔理主教分享,希望教友出席,以信、望、愛三德,為香港社會祈禱。

 

3.

7月2日為首(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鼓勵熱心參與。

 

4.

為回應教宗頒布今年為「大聖若瑟年」。本堂由7月17日至11月28日將與畫家劉婉婷女士合辦主題為「如同父的心」的畫展,以紀念大聖若瑟被宣佈為普世教會主保150周年。請各位積極參與。詳情請參閱壁報版。

 

5.

2021-22年度主日學現正招收新生,歡迎升K3-F1的同學參加,一起認識耶穌基督及天主教的道理,學習愛主愛人。新生的家長可到堂區辦事處報名,請注意主日學舊生無需報名。

 

6.

2021-2023年度慕道團,將於十月開新班,歡迎教友再慕道,詳情可到服務枱索取宣傳單張,並向親友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