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五主日-堂區報告

10/5/2020

 

1.

在疫情持續下的5月,聖若瑟堂以特別方式慶祝《聖若瑟勞工主保瞻禮》及聖母月。現邀請大家在聖若瑟堂網頁stjosepkln.catholic.org.hk或WhatsApp羣組; 透過神父分享、祈禱及愛德行動,與聖若瑟堂大家庭的兄弟姊妹聯結一起,經驗主耶穌與我們同在。

詳情請看(附件1a1b)

 

2.

【2020年入門聖事特別安排】。請看主教公署秘書處最新通告。

詳情請看(附件2)

 

3.

聖若瑟堂取消及延期以下活動:

 

5月13日【與主相遇星期三】培育課程取消。
5月15日(五)晚【追恩彌撒】取消。
【主日學】及【成人慕道班】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第十二屆堂區議會幹事選舉將順延至所有彌撒回復正常後進行。

 

 

4.

2020年【嬰兒領洗】,待恢復舉行公開主日彌撒後進行。堂區個別通知已報名家庭,採用小組方式,舉行培育課程及施行嬰兒洗禮。

有需要者可向堂區辦事處查詢及申請,本主日為最後報名日:5月10日。

 (附件3)

 

5.

請大家繼續支持堂區經費。

在疫情下的聖若瑟堂,沒有了大家的主日奉獻,堂區在收支方面也面對著困難。因此,懇請大家繼續支持堂區。大家可以:

郵寄支票:九龍觀塘道57號聖若瑟堂收。
抬頭:聖若瑟堂-九龍灣 / St. Joseph's Church -Kowloon Bay,或
直接存款:恒生銀行253-058382-001

 (附件4)

(支票或入數紙背面寫上捐款者姓名, 地址, 電話,為日後寄回收據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