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主日

(27-28/10/2018)

 

1.     今日會收取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將撥作資助宗座傳信事業之用,以示本港教會對普世教會傳教事業之支持。請大家慷慨解囊。

2.     11月2日為(首星期五)當天晚上八時正,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鼓勵教友熱心參與。

3.     九龍區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11日在九龍界限街公園舉行 ,現正招募義工,詳情及報名可到服務枱查詢及登記。

另呼籲教友繼續捐贈全新家品或公司貨版,作為明愛賣物會之用,

(請注意堂區只收全新禮物),禮物請交聖堂辦事處收集。

4.    堂區邀請教友為教宗每月特定的意向奉獻共融祈禱。十月份教宗祈禱意向是『為修道者的使命』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11月4日(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奉獻這代表共融祈禱的神花,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5.     本堂青年將參加2019年巴拿馬世青,並於(星期六晚彌撒後) 及 (主日上午)在雨天操場籌款售賣2款T-SHIRT,款式為

“Here Am I” 和 “I Am Catholic”,售價為每件HK$ 100,另設有十字架工作坊及義賣小食,請各位積極參與,與青年同行。

6.     結束玫瑰聖母月敬禮於10月31日(三),晚上八時,在地下有蓋操場舉行,鼓勵熱心參與。

一息間,禮成降福後,我們誦唸玫瑰經,榮福一端。

7.     1030彌撒讀出:

禮成詠後,請各位教友按服務員指示,將後排的椅子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