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八主日 堂區報告

(13-14 / 10 / 2018)

 

 

1.

今日會收取第二次捐獻。特別為日前印尼地震及海嘯災民募捐。

楊鳴章主教呼籲信友特別為他們祈禱及慷慨賑災。

捐獻將交往<香港明愛>。

2.

10月19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在(一樓圖書館)舉行追思彌撒,鼓勵熱心參與。教友如需要為亡者奉獻彌撒,請在獻儀封寫上亡者姓名及聖名,並於本主日內交回堂區辦事處,星期一後收到的獻儀封,將順延至十一月份追思彌撒處理。

3.

本堂將協助明愛一年一度賣物會,現呼籲教友捐贈全新家品或公司貨版,作為義賣之用,(請注意堂區只收全新禮物),禮物請交聖堂辦事處收集。

4.

本主日聖堂門外銷售明愛獎券,每張HK$ 20,此獎券是為明愛教育、

醫療及社會工作籌募經費,請大家慷慨支持。

5.

十月份為玫瑰聖母月,家庭玫瑰經聚會時間表已張貼於堂區通訊板,請自行查閱。

一息間,禮成降福後,我們誦唸玫瑰經,歡喜一端。

6.

星期六及主日八時讀出:

10月21日為中九龍總鐸區傳教節活動,主題為《非一般環遊傳教節》,將在善導之母堂舉行。

活動包括:石膏像製作,五色玫瑰唸珠製作,平信徒海外傳教分享與及不同地方教會的簡介等。

誠邀大家帶同家人或朋友一同出席,履行福傳使命。有興趣參加者,請到服務檯查詢及報名。
主日1030am讀出:

10月21日為中九龍總鐸區傳教節活動,主題為《非一般環遊傳教節》,現在請鐸區青年:健溢兄弟為我們簡介活動…..。

7.
1030彌撒讀出:

一瞬間,禮成詠後,請各位教友按服務員指示,將後排的椅子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