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主日 堂區報告

(29-30 / 9 / 2018)

 
 

1. 10月5日為首(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鼓勵熱心參與。

2. 2018-19年度主日學定於10月14日正式開課。 主日學家長會定於10月6日(星期六)下午2:30-5pm在地下雨天操場舉行。

3. 10月7日(下主日)上午9時正在圖書館舉行慕道團迎新日。請慕道者準時出席。

4. 堂區邀請教友為教宗每月特定的意向奉獻共融祈禱。九月份教宗祈禱意向是『為非洲的年輕人』
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10月7日(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奉獻這代表共融祈禱的神花,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5. 十月份為玫瑰聖母月,家庭玫瑰經聚會時間表已張貼於堂區通訊板,
請自行查閱。

6. 本堂將協助明愛一年一度賣物會,現呼籲教友捐贈全新禮物或公司貨版,作為義賣之用,(請注意堂區只收全新禮物),禮物請交聖堂辦事處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