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六主日
堂區報告

(21-22 / 7 / 2018)

(1)今日會進行第二次募捐。為資助今年「青年年」為青年而舉辦各項福傳活動,請大家慷慨支持。

(2)2018-19年度主日學現正招收新生,歡迎升K3-F1的同學參加,一起認識耶穌基督及天主教的道理,學習愛主愛人。新生的家長可到服務台登記,請注意主日學舊生無需報名。

(3)2018-2020年度慕道團,將於十月開新班,歡迎教友再慕道,詳情可到服務枱索取宣傳單張,並向親友推介。

(4)星期六晚讀出:

香港天主教聖經學院現正招收下學年新生,分別有三年制的<聖經文憑課程>和不設考試的<聖經普及課程>。教友在彌撒中領受天主聖言的光明和力量後,透過研習聖經,把聖言的光明和力量深化,並享受聖言的甘飴。希望教友珍惜這個學習的機會。查詢及報名可到服務台索取單張。

主日兩台彌撒讀出:

香港天主教聖經學院現正招收下學年新生,分別是<聖經文憑課程>及<聖經普及課程>,現在請他們為我們簡介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