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四主日 - 堂區報告

20-21/04/2024

 

1.

今日是世界聖召祈禱節,會收取第二次捐獻。所得款項將撥交教區聖神修院,請大家慷慨解囊。

2.

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將於4月27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3時半。在本堂舉辦聖言誦讀聚會。主題是我的放下 (瑪9:9-13),神師為麥英健神父,歡迎各位報名參加。報名請到聖堂門外服務枱登記。

3.

4月28日(星期日)慶祝聖若瑟堂主保瞻禮暨建堂三十八周年,上午10:30舉行感恩祭宴,邀請陳永超副主教主禮,鼓勵踴躍出席。

請注意,泊車處只提供嘉賓泊車位,請大家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出席。

現尚有少量餐券,請從速購票,售完即止。已購票者,請於本主日到服務台取餐券。

4.

五月份聖母月,家庭玫瑰經聚會將會舉行,現誠邀家庭提供住處,作為玫瑰經聚會之用。有意者,請將日期,時間,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於4月24日前交到堂區辦事處。

5.

為慶祝聖若瑟勞工主保瞻禮,堂區將於5月5日舉辦名為<我們的主保聖若瑟>信仰培育講座。主講:馬麗莉修女。活動內容包括短講、分享和練習,分享如何以大聖若瑟為祈禱的榜樣,讓我們善度今年的祈禱年。鼓勵教友積極參與。有興趣參加者可到聖堂門外服務枱報名或掃描二維碼網上報名。已於善會報名的不需重複報名。

6.

4月21日(主日8時及10時半彌撒)讀出:

聖堂門外設有由聖保祿孝女會舉辦的書展,現在請修女為我們特別推介一本中文靈修書。

7.

4月21日(主日10時半彌撒)讀出:

一息間彌撒後,於聖堂內舉行半小時聖召分享會。夏志誠輔理主教和幾位修生分享聖召,介紹聖神修院。請大家彌撒後留步,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