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沙維豪歌詠團(主日10點半彌撒)

宗旨: 以歌詠『光榮天主,聖化教友』,也以音樂服務禮儀。
成員:
開會概況: 單月底聖經分享,雙月底例會處理會務並於每年4月,8月和12月的例會慶生
神師: 容思定神父
練歌時間: 主日彌撒前,10點開始練當日的歌選。彌撒後,練歌至中午12時
對象及參加辦法: 無論慕道者或教友,有興趣以歌聲和琴音讚美天主,在禮儀中服務的,歡迎參加,並可聯繫彭永東兄弟加入歌詠團。
活動和服務: 1.除了聖經分享,每年均有靈修避靜,加深團員與天主的關係。
2.聖誕節前夕,於堂區附近報佳音。宣揚基督降生的喜訊,也將福音傳播給我們的近人。
3.每年6月初的星期五晚8點,與8點聖詠團負責堂區的明供聖體。也與8點聖詠團一起負責四旬期期間的一次拜苦路。
4.在堂區各大禮儀中,與各團體(包括越南和菲律賓團體)的歌詠團一起以歌聲和琴音光榮天主。
大禮儀計有:聖誕節前夕彌撒,天主之母節彌撒,新春謝主和求恩彌撒,聖周各台彌撒(聖枝主日,聖周四,耶穌受難日和至聖之夜逾越節守夜禮),清明節彌撒,主保瞻禮彌撒等。
5.積極參與堂區會務,派代表參加堂區議會單月第二個星期六下午的例會。亦是禮儀委員會的常務會員,尤其於大節慶前開會商討禮儀事務。
6.積極參加堂區活動,例如:元旦步行籌款及旅行,新春團拜,主保聚餐等。
7.於堂區舉辦的婚配禮儀或聖事,亡者追思彌撒,出殯彌撒等司琴和歌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