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四主日-堂區報告

07-08/05/2022

 

1.

今日會收取第二次捐獻。所得款項將撥交教區聖神修院,請大家慷慨解囊。

 

2.

堂區將為未能進堂參與禮儀的信友,安排上門分送聖體,但必須先參與網上彌撒。如有需要,可到服務台登記。

 

3.

5月11日(星期三),晚上7時半在圖書館繼續舉行「與主相遇星期三」信仰培育課程。今次主題:社會正義的靈修,邀請林瑞琪博士為我們主講。已報名者請準時出席 。

 

4.

5月20日(星期五), 晚上八時正將舉行追思彌撒。教友如需為已亡親友奉獻彌撒,請在獻儀封寫上亡者姓名及聖名,並交回堂區辦事處。 

 

5.

教區聖召委員會訂於2022年聖母月舉行「2022聖召行2.0—聖召之母與我們的希望之旅」網上活動。活動內容包括自5月7 日至29日期間的四次網上為奉獻聖召祈禱意向的直播彌撒,分別邀請到周守仁主教﹑夏志誠輔理主教﹑陳永超副主教及甘寶維副主教主禮。此外,上述期間亦將在「沸點」Facebook平台舉行玫瑰經誦禱及聖召分享祈禱聚會。

 

6.

五月份聖母月,彌撒後會一同誦唸玫瑰經。

 

7.

1030彌撒讀出:

禮成詠後,請坐在三樓禮堂的教友按服務員指示,將椅子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