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苦難主日-堂區報告

10/04/2022

 

1.

香港教區主教公署通告,為配合政府的緊急措施。
周守仁主教公佈以下特殊牧民指引,由本年二月二十四日至四月二十日,聖堂暫時仍未能開放。詳情請看堂區網頁。
主日彌撒的道理及禮儀培育三分鐘將放在堂區網頁及Facebook,請大家收看。

 

2.

四旬期捐獻封已擺放在服務檯供大家索取,鼓勵教友以克己、節約及熱心參與愛德善工,幫助有需要的弟兄姊妹。
請大家於4月18日(聖周四)帶回捐獻封,在《主的晚餐》感恩禮中作愛德奉獻。

 

3.

4月10日<基督苦難主日>(聖枝主日),聖若瑟堂為教友預備了聖枝,請大家在主日上午十時半後回來聖堂門外領取。

 

4.

本堂將於下列時間在Facebook舉行直播彌撒,請大家在網上參與。詳情如下:

聖週星期四(四月十四日)主的晚餐:晚上八時
聖週星期五(四月十五日)救主苦難禮儀:下午三時
聖週星期六(四月十六日)救主復活夜間禮儀:晚上八時

 

5.

4月15日,(聖周五)救主受難紀念,教友當守大小齋。

 

6.

教宗籲請本港信眾特別為聖地的兄弟姊妹作更慷慨的捐助,以支持教會在聖地推行的牧民、福利、教育和社會事工。信友可把捐款(現金或支票)送交/寄交堂區辦事處(支票抬頭:聖若瑟堂-九龍灣或St. Joseph’s Church-Kowloon Bay,背面註明:聖週五為聖地募捐)

 

7.

請繼續支持周年奉獻,如捐獻未能親身交回,可以支票郵寄:九龍觀塘道57號聖若瑟堂收,支票抬頭:聖若瑟堂-九龍灣或St. Joseph’s Church-Kowloon Bay;直接存款入恒生銀行253-058382-001,(請將入數紙寄回本堂),謝謝你們的慷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