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受洗節-堂區報告

08-09/01/2022

 

1.

聖若瑟堂元旦日步行籌款2022,將在1月底結束。有意參加的教友,請到服務枱索取籌款單張。未能參加者,亦可贊助神父和修女。

 

2.

本堂新成立了WhatsApp群組,名為「九龍灣聖若瑟堂群組」。堂區活動將在此廣播,群組內成員資料絕對保密。

我們現邀請你加入群組,如有興趣,請到服務枱登記。

 

3.

1月21日(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追思彌撒,教友如需為已亡親友

奉獻彌撒,請在獻儀封寫上亡者姓名及聖名,並交予堂區辦事處。

 

4.

本堂將於2月開始,舉辦名為「與主相遇星期三」為期一年的信仰培育課程。課程內容包括:聖人簡介、不同的閱讀聖言、靈修及祈禱方法,上課時間為每月第二個星期三,晚上7時半至9時,有意參加者,請到服務台填寫圾報名表,並交回辦事處,截止日期為2022年1月30日。

 

5.

香港教區主教公署通告,因「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進入「第五波」,由下星期一開始至1月20日(星期四),暫停全港聖堂公開彌撒。本堂會暫停所有主日,平日彌撒及聚會。請大家在這段時間,參加網上彌撒。
www.catholic.org.hk

 

6.

1030彌撒讀出:

禮成詠後,請坐在三樓禮堂的教友按服務員指示,將椅子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