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二主日-堂區報告

4-5/12/2021

 

1.

今日會收取第二次奉獻,所得款項將撥作資助教區建堂及發展計劃之用。請大家慷慨解囊。

 

2.

堂區邀請大家為教宗每月特定的意向,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十二月份教宗福傳意向意向是『為教理講授者(福傳員)』。

 

3.

12月17日(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將臨期集體修和禮』,鼓勵教友熱心參與。

 

4.

嬰兒領洗將於12月26日聖家節上午10時半彌撒舉行,如欲子女領洗的父母,請向堂區辦事處報名,截止日期是(今日/明日)12月5日。詳情可參閱堂區通訊板。

 

5.

因疫情持續,聖若瑟堂元旦日步行籌款2022,未能一如過往郊遊聚餐。為秉承聖若堂區週年步行籌款的傳統,活動名為【偕同主保深度遊】。為堂區日常運作及聖堂鐘樓外壁維修籌募所需經費。參加者以個人或結伴同行,自選兩間聖堂作為朝聖目的地,並在聖堂內為各自意向祈禱。完成活動後,在1月底前把善款及贊助表格一併交回堂區辦事處。贊助表格可在服務台索取。詳情可參閱堂區通訊板。

 

6.

2021-2024年度,第十二屆堂區議會幹事選舉,訂於12月19日舉行投票。候選人資料,請參閱壁報板。

 

7.

1030彌撒讀出:

禮成詠後,請坐在三樓禮堂的教友按服務員指示,將椅子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