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三主日-堂區報告

7/3/2021

 

1.

由於持續嚴峻疫情下,湯漢樞機已批准堂區一些特殊牧民安排,聖若瑟堂為教友靈性的滋養,採用特殊牧民措施。詳情請看(附件1)

 

2.

2021年三月份教宗祈禱意向:【為和好聖事】,

願我們能以更新的精神體驗和好聖事品嚐天主無限的仁慈。(附件2)

 

3.

四旬期已經開始,但在疫情持續下,聖若瑟堂逢星期五晚上舉行的<苦路善工>。

採用網上<拜苦路>。

拜苦路的連結為    :https://youtu.be/Ne2MXXpYmwE

本星期的分享連結為:https://youtu.be/ynLrymapzMI

 

4.

四旬期捐獻封已擺放在服務檯供大家索取,鼓勵教友以克己、節約及熱心參與愛德善工,幫助有需要的弟兄姊妹。

請大家於4月1日(聖周四)《主的晚餐》感恩禮中作愛德奉獻(暫定)。

 

5.

嬰兒領洗訂於4月4日(復活主日)上午十時半彌撒中舉行(暫定),(父母必須已在教會內舉行婚禮或補禮,並聯同代父母參加3月21日(主日)上午11:30am至下午1:00pm之嬰兒領洗前培育課程)。

有需要者可聯絡堂區辦事處查詢及報名,截止報名日期:3月14日。     (附件3)

 

6.

請大家繼續支持周年奉獻。周年奉獻進度表已張貼於堂區通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