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七主日-堂區報告

26/07/2020

 

1.

香港教區主教公署通告,因(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進入第三波,暫停全港聖堂公開彌撒。由7月15日 至 7月28日止。大家可留在家中觀看網上直播彌撒www.catholic.org.hk。    (附件1)

 

2.

聖若瑟堂將取消或暫停以下活動:

暫停所有主日及平日彌撒直至7月28日。
暫停星期四全體朝拜聖體直至另行通告。
取消8月1日嬰兒領洗前培育直至另行通告。
取消8月8日候洗者避靜。

聖若瑟堂最新活動通告,將在7月28日後發放,敬請留意聖若瑟堂網頁stjosephkln.catholic.org.hk

 

3.

8月份教宗祈禱意向『為海事界』。為所有在海上工作和靠海維生的人祈禱,包括海員、漁夫和他們的家人。

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在9月份(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作奉獻,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4.

2020-2021年度主日學現正招收新生,歡迎升K3-F1的同學參加,一起認識耶穌基督及天主教的道理,學習愛主愛人。新生的家長可到服務台登記或*下載報名表,請注意主日學舊生無需報名。     
 *下載報名表(附件2)

 

5.

2020-2022年度成人慕道班課程,將於十月開新班,請推介給親友及參加。歡迎教友再慕道。
報名表請看(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