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升天節-堂區報告

24/5/2020

 

1.

教區秘書處通告:

由本年6月1日(一)起,恢復平日彌撒 ; 6月7日(天主聖三主日)恢復主日彌撒。若信友掛慮外出參與彌撒可能會感染疫症,湯漢樞機酌情批准以下方式:

繼續參加網上主日彌撒(及神領聖體)或閱讀聖經等方式;
目前聖堂可容納的人數受規限,信友可以參加一台平日彌撒,替代主日彌撒。

詳情請參閱 (附件1…p.2備註)

 

 

2.

在疫情尚未全面受控制階段,須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因此,聖若瑟堂每台彌撒可容納150人參加(通常是可容納人數的一半)。
信友進入聖堂參與彌撒時……
須戴口罩、量體溫、消毒液搓手、暫停蘸聖水 ;
停用經本及歌書(可參閱投影機Power Point) ;
平安禮以點頭代替握手 ;
領聖體時仍採用<手領聖體>方式 ;
主日捐獻改彌撒後進行,信友自行把捐獻投入【捐獻箱】。

詳情請參閱 (附件1…p.1)  

 

3.

請繼續為聖若瑟堂主保及聖母月祈禱,請大家在聖若瑟堂網頁stjosepkln.catholic.org.hk或WhatsApp羣組; 透過神父分享、祈禱及愛德行動,與聖若瑟堂大家庭的兄弟姊妹聯結一起,經驗主耶穌與我們同在。

詳情請參閱 (附件2a2b)

 

4.

【2020年入門聖事特別安排】。請看主教公署秘書處最新通告。

詳情請參閱 (附件3)

 

5.

【成人慕道班】將於6月11日起復課。學員將在<羣組訊息>中收到有關復課資料。

【主日學】2019-2020度學年將提早完結,新學年將於十月份重開。家長將個別收到通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