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三主日-堂區報告

26/04/2020

1.

在疫症流行中,聖若瑟堂每天亦開放供信友個別祈禱。
*逢星期四的【全日朝拜聖體】照常在早上7:30至晚上9:00舉行。
為人與人之間應保持兩米座位距離,聖堂部份座位暫停使用;不便之處,敬請體諒。

 

2.

五月是聖若瑟堂慶祝《聖若瑟勞工主保瞻禮》,由於疫情持續,今年堂區未能一如往昔慶祝聖若瑟主保瞻禮。故此,我們嘗試以一些特別方式和各兄弟姊妹一同慶祝主保瞻禮及聖母月。鼓勵大家透過神父分享、祈禱及愛德行動,與聖若瑟堂大家庭的兄弟姊妹聯結一起,經驗主耶穌與我們同在。
詳情請看(附件1a1b)

 

3.

聖若瑟堂取消及延期以下活動:

 5月13日【與主相遇星期三】培育課程取消。
【主日學】及【成人慕道班】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第十二屆堂區議會幹事選舉將順延至所有彌撒回復正常後進行。

 

 4.

嬰兒領洗現暫定於6月7日(天主聖三節)上午十時半彌撒中舉行,嬰孩父母及代父母須參加培育課程,培育課程暫定於5月23日(六)下午2:30至5:30舉行,(如疫情持續將順延舉行),有需要者可向堂區辦事處查詢及申請,截止報名:5月10日。

 

5.

請大家繼續支持堂區經費。
在疫情下的聖若瑟堂,沒有了大家的主日奉獻,堂區在收支方面也面對著困難。因此,懇請大家繼續支持堂區。大家可以:
郵寄支票:九龍觀塘道57號聖若瑟堂收。
抬頭:聖若瑟堂-九龍灣 / St. Joseph's Church -Kowloon Bay,
或直接存款:恒生銀行253-058382-001
(附件2)
 (支票或入數紙背面寫上捐款者姓名, 地址, 電話,為日後寄回收據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