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二主日-堂區報告
8/3/2020

 

1.

(新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香港教區主教公署公告,為減少病毒經人際接觸而蔓延,故暫停所有【公開】彌撒及任何形式的團體宗教活動。(直至另行通告)

 

聖若瑟堂取消及延期以下活動:

聖若瑟堂取消所有主日及平日彌撒,直至另行通告。(附件1)
四旬期內(星期五)所有拜苦路取消。               
3月11日【與主相遇星期三 】培育課程取消
【成人慕道班】延期至4月23日復課。
【主日學】延期至4月26日復課。

 

2.

逢星期四的【全日朝拜聖體照常】在早上7:30至晚上9:00pm進行。(附件2)

 

3.

堂區邀請大家為教宗每月祈禱意向<奉獻共融祈禱神花>,三月份祈禱意向是『為中國的天主教徒』。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4.

四旬期捐獻封已擺放在服務檯供大家索取,鼓勵教友以克己、節約及熱心參與愛德善工,幫助有需要的弟兄姊妹。請大家於4月9日(聖周四)帶回捐獻封,在《主的晚餐》感恩禮中作愛德奉獻。  (附件3)

 

5.

嬰兒領洗訂於6月7日(復活主日)上午十時半彌撒中舉行,嬰孩父母及代父母須參加培育課程,課程定於5月23日(六)下午2:30至5:30舉行,有需要者可向堂區辦事處查詢及申請。(附件4)

 

6.

請繼續支持周年奉獻,如捐獻未能親身交回,可以支票郵寄:九龍觀塘道57號聖若瑟堂收,支票抬頭:聖若瑟堂-九龍灣St. Joseph’s Church-Kowloon Bay;直接存款入恒生銀行253-058382-001,(請將入數紙寄回本堂)謝謝你們的慷慨支持。(附件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