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一主日-堂區報告

29/2-1/3/2020

 

1.

(新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聖若瑟堂取消及延期以下活動:

 

繼續暫停公開彌撒,直至另行通告
四旬期內(星期五)所有拜苦路取消。
3月8日(主日) 【青年活動】取消
3月11日【與主相遇星期三 】培育課程取消
【成人慕道班】延期至4月20日復課。
【主日學】延期至4月20日復課。

 

2.

3月6日為首星期五,當天晚上八時正,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鼓勵熱心參與。

 

3.

堂區邀請大家為教宗每月祈禱意向<奉獻共融祈禱神花>,三月份祈禱意向是『為中國的天主教徒』。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四月份(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作奉獻,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4.

四旬期捐獻封已擺放在服務檯供大家索取,鼓勵教友以克己、節約及熱心參與愛德善工,幫助有需要的弟兄姊妹。

請大家於4月9日(聖周四)帶回捐獻封,在《主的晚餐》感恩禮中作愛德奉獻。

 

 

5.

嬰兒領洗訂於6月7日(復活主日)上午十時半彌撒中舉行,嬰孩父母及代父母須參加培育課程,課程定於5月23日(六)下午2:30至5:30舉行,有需要者可向堂區辦事處查詢及申請。

 

 

6.

周年奉獻進度表已張貼於堂區通訊板,請繼續支持周年奉獻,奉獻箱設於服務檯。

 

 

7.

堂區收到有心人士送贈口罩,現將口罩優先轉送給長者及有需要者,請彌撒後到服務台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