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主節-堂區報告

1-2/02/2020

 

1.

今日會收取兩次奉獻。請大家準備…..

第一次是為主日的「奉獻」

第二次捐獻,以資助香港天主教教友總會各項福傳活動及培育計劃,請大家慷慨解囊。

 

2.

2020-2023年度,第十二屆堂區議會幹事選舉,於今日開始接受報名,並於2月16日下午一時截止,凡年滿18歲,已在本堂登記戶籍的教友,並得到兩名本堂成年教友聯署支持,可自薦或被提名參選。

投票日訂於3月28、29日兩天進行。

詳情請參閱堂區宣傳板,鼓勵教友自薦或提名合適人士參選。

 

 

3.

堂區邀請教友為教宗每月特定的意向奉獻共融祈禱。二月份教宗祈禱意向是【為聆聽移民的呼聲】。

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2020年3月份(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奉獻這代表共融祈禱的神花,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4.

2月7日為首星期五,當天晚上八時正,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鼓勵熱心參與。

 

 

5.

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故減少公眾活動,以下活動將取消或延期:

  1. 明日/今天的【教友新春團拜】取消
  2. 2月9日【幹事培育日】取消
  3. 2月12日【與主相遇星期三】取消
  4. 主日學假期延期至3月2日
  5. 成人慕道班延期至2月15日

 

6.

請大家繼續支持周年奉獻,請繼續支持周年奉獻,奉獻箱設於服務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