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一主日(甲年)-堂區報告

30/11-1/12/2019  

 

1.

堂區邀請教友為教宗每月特定的意向奉獻共融祈禱。十二月份教宗祈禱意向是【為年幼者的未來】。

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1月份(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奉獻這代表共融祈禱的神花,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2.

12月6日為首星期五,當天晚上八時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鼓勵教友熱心參與。

 

3.

為慶祝教宗方濟各83歲壽辰慶典,宗座駐港辦事處各香港教區一起安排兩個活動。

12月15日晚上8時,在堅道主教座堂舉行音樂會。
12月21日下午5時,在銅鑼灣基督君王小堂舉行彌撒。詳情請查閱有關海報。

 

4.

12月29日(主日)聖家節上午10:30am彌撒舉行嬰兒領洗,有需要者可向堂區辦事處登記,截止報名日期:12月8日。詳情可參閱堂區通訊板。

 

5.

聖堂門外銷售公教家庭月曆,每個售價$35,鼓勵每個家購買一個。

 

6.

<小耶穌聖誕生日派對-2019>,於本主日(1/12)下午2時至5時在佐敦谷聖若瑟天主教小學操場舉行,活動包括:工作坊,攤位遊戲、聖誕禮物抽獎及表演等(費用全免),入場券可到服務索取,鼓勵踴躍出席。

 

7.

2020年1月1日元旦日(星期三),堂區舉行一年一度『家庭同樂遊-步行籌款』,今年除為堂區籌募日常運作經費之外,也為聖堂神父宿舍維修工程籌募經費。

現在,請堂區幹事………

 XXX    為我們簡介活動 (星期六8pm)

俞愛華姊妹為我們簡介活動 (星期日8am)

王慧雲姊妹為我們簡介活動 (星期日 10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