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六主日-堂區報告

20-21/07/2019  

 

1.

聖堂是欽崇天主或祈禱的地點。鑑於夏天炎熱,請大家進入聖堂時,避免穿著短褲、短裙、背心或暴露的衣服。以端莊整齊衣著,表達對天主的尊敬。

 

2.

2019-2020年度主日學現正招收新生,歡迎升K3-F1的同學參加,一起認識耶穌基督及天主教的道理,學習愛主愛人。新生的家長可到服務台登記,請注意主日學舊生無需報名。

 

3.

2019-2021年度慕道團,將於十月開新班,歡迎教友再慕道,詳情可到服務枱索取宣傳單張,並向親友推介。

 

4.

星期六晚讀出:

香港天主教聖經學院現正招收下學年新生,分別有三年制的『聖經文憑課程』和不設考試的『聖經普及課程』。

教友參與彌撒,領受天主聖言的光明和力量後,透過研習聖經,將聖言的光明和力量深化,並享受聖言的甘飴。希望大家珍惜這個學習的機會。堂區門外特設攤位介紹,歡迎留步參觀。

 

主日兩台彌撒讀出:

香港天主教聖經學院現正招收下學年新生,分別是<聖經文憑課程>及<聖經普及課程>,現在請XXX兄弟,為我們簡介課程內容。

 

 

教區團體報告

「堂區關社支援小組將於7月28日(主日)下午2時,在黃大仙聖雲先小堂舉辦「反送中運動」政治‧情感分享‧祈禱聚會。分享會由許寶強博士及臨床心理學家葉劍青主持,祈禱會由夏志誠輔理主教主持。詳情請參閱堂區壁佈板張貼的海報。」  

  

「天主教福傳樂隊CornerStone聯同西南九龍總鐸區青年牧民小組於8月3日,晚上七時半到十時,在紅磡聖母堂舉辦福傳音樂會,門劵20元正,現已開始發售。有興趣的教友可參閱宣傳海報,以二維碼(QR Code)購票,請各位踴躍參與,邀請親友及教外朋友出席,支持福傳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