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三主日-堂區報告

15-16/06/2019

 

1

6月21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舉行追思彌撒,教友如需要為已亡親友奉獻彌撒,請在獻儀封寫上亡者姓名及聖名,並交予堂區辦事處。

星期一收到的獻儀封將順延至七月份處理。

 

2.

堂區將於2019年9月21-22日於嘉諾撒靜修院舉辦周年退省,夏志誠輔理主教將擔任是次的神師,主題:【應常歡樂、不斷祈禱、事事感謝】,歡迎堂區教友參加,共沐主恩。

日營每位收費260元,日夜營每位收費660元正。費用包括靜院收費、來回車費及神師謝金。凡有興趣參加者,請到服務台報名及繳費。尚有少量餘額,請從速報名。

 

3.

主日兩台讀出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本主日)在聖堂門外進行募捐。他們機構一直維護及宣揚教會婚姻與家庭價值,並為香港教友及市民提供不同婚姻服務。請大家慷慨支持是次籌款。

 

4.

黃文獻神父將於7月份調任耶穌復活堂。為感謝黃神父對堂區的貢獻,(本主日)十時半彌撒後在地下雨天操場舉行歡送茶會。鼓勵踴躍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