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節-堂區報告

8-9/06/2019

1.

6月12日(星期三),晚上7時半在圖書館繼續舉行「與主相遇星期三」信仰培育課程之【社會訓導編】。今次主題:闡釋【逃犯條例】的修訂,邀請天主教正委會法律顧問沈士文大律師主講。已報名者請準時出席,未報名者可到服務台登記 。

 

2.

黃文獻神父將於7月1日調任耶穌復活堂,並於6月17日起放假回鄉探親。為表達我們心意,堂區將於下主日(6月16日)十時半彌撒後在地下雨天操場舉行歡送會。鼓勵教友踴躍出席,一同感謝上主恩賜及答謝黃神父對堂區的貢獻。

 

3.

6月21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舉行追思彌撒,教友如需要為已亡親友奉獻彌撒,請在獻儀封寫上亡者姓名及聖名,並交予堂區辦事處。

星期一收到的獻儀封將順延至七月份處理。

 

4.

堂區將於2019年9月21-22日於嘉諾撒靜修院舉辦周年退省,夏志誠輔理主教將擔任是次的神師,主題:【應常歡樂、不斷祈禱、事事感謝】,歡迎堂區教友參加,共沐主恩。

日營每位收費260元,日夜營每位收費660元正。費用包括靜院收費、來回車費及神師謝金。凡有興趣參加者,請到服務台報名及繳費。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6日。

 

5.

天主教研究中心,出版一本書藉名為:東西薈萃-香港天主教的傳教歷程。現免費派發給教友,歡迎到服務台索取。

 

6.

「新教友感恩祭」本主日下午在堅道主教座堂舉行,請新教友準時12時40分在地下聖若瑟像大堂集合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