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升天節-堂區報告

01-02/06/2019  

 

1.

今日會收取第二次捐獻,所得款項將用作推廣香港教區的社會傳播事業。請大家慷慨解囊。

 

2.

六月份教宗祈禱意向是『為司鐸生活的風格』。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每月(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奉獻這代表共融祈禱的神花,

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3.

6月12日(星期三),晚上7時半在圖書館繼續舉行「與主相遇星期三」信仰培育課程之【社會訓導編】。今次主題:闡釋【逃犯條例修訂】,邀請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為我們主講。已報名者請準時出席 。

 

4.

6月份(首星期五)晚上的明供聖體,將改在6月14日第二個(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鼓勵熱心參與。

 

5.

6月21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舉行追思彌撒,教友如需要為已亡親友奉獻彌撒,請在獻儀封寫上亡者姓名及聖名,並交予堂區辦事處。

 

6.

堂區將於2019年9月21-22日於嘉諾撒靜修院舉辦周年退省,夏志誠輔理主教將擔任是次的神師,主題:【應常歡樂、不斷祈禱、事事感謝】,歡迎堂區教友參加,共沐主恩。

日營每位收費260元,日夜營每位收費660元正。費用包括靜院收費、來回車費及神師謝金。凡有興趣參加者,請到服務台報名及繳費。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