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五主日-堂區報告

18-19/05/2019  

 

1.

本堂將於暑假期間與明愛合作,為區內學童舉辦名為<小天才暑期訓練計劃>的活動,透過功課輔導、興趣班和戶外活動,讓他們善度一個有意義的暑假,並藉教會的服務感受耶穌基督與他們同行。

堂區現正招募青年大使協助活動的籌劃與推展,被揀選的青年大使會於活動前接受培訓,歡迎高中或大專學生參與。報名及查詢,請聯絡繆修女或Anita.

 

2.

堂區將於2019年9月21-22日於嘉諾撒靜修院舉辦周年退省,夏志誠輔理主教將擔任是次的神師,主題:【應常歡樂、不斷祈禱、事事感謝】,歡迎堂區教友參加,共沐主恩。

日營每位收費260元,日夜營每位收費660元正。費用包括靜院收費、來回車費及神師謝金。凡有興趣參加者,請到服務台報名及繳費。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6日。

 

3.

五月份聖母月,家庭玫瑰經聚會已張貼於堂區通訊板,請自行參閱。

結束聖母月敬禮定於5月31日(五)晚上八時在地下有蓋操場舉行,鼓勵熱心參與。

 

4.

本主日派發DVD<信仰3+1第二輯>內容包括扼要概述(天主教教理)卷一至卷四主題內容及輕談拉丁單字1分鐘。歡迎索取及自由捐獻製作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