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五主日-堂區報告

6-7/04/2019

 

(1) 四月份教宗祈禱意向是『為戰爭地區的醫師和他們的合作夥伴』。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2019年5月份(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奉獻這代表共融祈禱的神花,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2) 4月10日(星期三),繼續「與主相遇星期三」信仰培育課程。今次主題:探討永生,轉化哀傷。邀請資深講者鍾淑子女士主講。已報名者請準時於(星期三)晚上7時半到一樓圖書館上課。

(3) 4月12日(星期五) 晚上八時正,舉行四旬期【團體修和禮】 ,鼓勵熱心參與。

(4) 4月14日基督苦難主日(聖枝主日),星期六晚及主日八時採用簡式進堂禮祝聖樹枝;主日十時半彌撒以聖枝遊行方式進堂,教友於上午10時15分齊集有蓋操場;以歌詠、聆聽福音及祝聖樹枝後列隊進堂,請大家準時出席。

請注意,為使<聖枝遊行禮>順暢進行,部份泊車位將設為遊行禮之用。鼓勵教友當日採用公共交通工具到達聖堂。

其他【聖週禮儀時間表】已張貼於堂區通訊板,請自行參閱

(5) 四旬期捐獻封已擺放在服務檯供大家索取,請大家於4月18日(聖週四)帶回捐獻封,在《主的晚餐》感恩禮中作愛德奉獻。

(6) 4月28日慶祝聖若瑟堂主保瞻禮。上午10:30舉行感恩祭宴,邀請中九龍鐸區總鐸<周偉文神父>主禮。感恩禮後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煌爵宴會廳>舉行午宴。餐券每位$200,大小同價。餐券於本主日7/4、14/4主日發售,請到服務檯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