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家節
堂區報告
(29 - 30/12/2018)

 

(1)    堂區邀請教友為教宗每月特定的意向奉獻共融祈禱。十二月份教宗祈禱意向是『為傳達信仰的服務』。

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2019年1月份(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奉獻這代表共融祈禱的神花,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2)     2019年1月1日(二)元旦日,上午七時正舉行<天主之母節>感恩祭宴。鼓勵教友熱心參與。

(3)     2019年1月1日(二),元旦日『家庭同樂遊-步行籌款』, 是次活動特別為聖堂更換冷氣工程籌款。未能出席者,請支持並贊助神父、修女步行。

(4)     1月4日為首星期五,當天晚上八時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歡迎熱心參與。

(5)     本堂於今年12月至明年19年11月,逢每月第二個(星期三)晚上7時半至9時,舉辦名為「與主相遇星期三」為期一年的信仰培育課程。課程內容包括:聖言、禮儀生活和天主教教理三方面;有意參加者,可到服務枱登記,下次上課時間:1月9日(三)晚上7時半到一樓圖書館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