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一主日-堂區報告     

1-2/12/2018

 

(1)   堂區邀請教友為教宗每月特定的意向奉獻共融祈禱。十二月份教宗祈禱意向是『為傳達信仰的服務』。

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2019年1月份(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奉獻這代表共融祈禱的神花,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2)    12月7日為首星期五,當天晚上八時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歡迎熱心參與。

(3)    本堂將於12月開始,辦舉名為「與主相遇星期三」為期一年的信仰培育課程。課程內容包括:聖言、禮儀生活和天主教教理三方面,上課時間為每月第二個星期三的晚上7時半至9時,名額為30人,有意參加者,請到服務台報名,截止日期為2018年12月2日

(4)    嬰兒領洗將於12月30日聖家節上午10:30am彌撒舉行,有需要者可向堂區辦事處登記,截止報名日期:12月9日。詳情可參閱堂區通訊板。

(5)    12月21日(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將臨期集體修和禮』,鼓勵教友熱心參與。

(6)    2019年1月1日(一)元旦日,堂區將舉行一年一度『家庭同樂遊-步行籌款2019』,今年除為堂區籌募日常運作經費之外,也為聖堂更換冷氣工程籌募所需經費。

今年旅行的目的地選擇了粉嶺鶴藪郊野公園,車費每位$50。參加者請自携食物,(野餐/燒烤)均可,報名請到服務枱登記。詳情可參閱宣傳海報。截止報名日期:12月9日

(7)    聖堂門外派發<禮儀記事本2019>,歡迎索取及自由捐獻。

(8)    12月2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在佐敦谷聖若瑟天主教小學操場,舉辦名為<小耶穌聖誕生日派對>的福傳嘉年華。活動包括:工作坊,攤位遊戲、聖誕禮物抽獎及表演等(費用全免)。詳情可到服務枱索取宣傳年曆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