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主日(傳教節)

(20-21/10/2018)

 
1. 堂區邀請教友為教宗每月特定的意向奉獻共融祈禱。十月份教宗祈禱意向是『為修道者的使命』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11月4日(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奉獻這代表共融祈禱的神花,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2. 本堂將協助明愛一年一度賣物會,現呼籲教友捐贈全新家品或公司貨版,作為義賣之用,(請注意堂區只收全新禮物),禮物請交聖堂辦事處收集。
 
3. 本主日聖堂門外銷售明愛獎券,每張HK$ 20,此獎券是為明愛教育、醫療及社會工作籌募經費,請大家慷慨支持。
 
4. 本主日(21/10)下午2-6時,中九龍總鐸區和堂區在善導之母堂舉行傳教節活動,主題為《非一般環遊傳教節》。活動包括:石膏像製作,五色玫瑰唸珠製作,平信徒海外傳教分享與及不同地方教會的簡介等。誠邀大家帶同家人或朋友一同出席,履行福傳使命。 
 
5. 本堂青年將參加2019年巴拿馬世青,並將於下主日(27/10)星期六晚彌撒後及28/10(主日)在雨天操場籌款售賣2款T-SHIRT,款式為“Here Am” 和 “I Am Catholic”,售價為每件HK$ 100,另設有十字架工作坊及義賣小食,請各位積極參與,與青年同行。
 
6. 十月份家庭玫瑰經聚會繼續在家庭中舉行,聚會時間表已張貼於堂區通訊板,請自行查閱。
結束玫瑰聖母月敬禮於10月31日(三),晚上八時,在地下有蓋操場舉行,鼓勵熱心參與。
一息間,禮成降福後,我們誦唸玫瑰經,痛苦一端。
 
7. 1030彌撒讀出:禮成詠後,請各位教友按服務員指示,將後排的椅子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