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四主日 堂區報告

(15-16 / 9 / 2018)

 
(1) 9月21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在一樓圖書館舉行追思彌撒,鼓勵熱心參與。教友如需要為亡者奉獻彌撒,請在獻儀封寫上亡者姓名及聖名,並交回堂區辦事處。星期一後收到的獻儀封,將順延至九月份的追思彌撒處理。  
 
(2) 為回應教宗呼籲,主教公署公佈九月為祈禱及懺悔月,為神職人員性騷擾兒童醜聞贖罪。楊鳴章主教鼓勵信友於九月份的星期五守大小齋,並參加堂區舉辦的明供聖體及頌唸贖罪經文,為受害者及犯罪人士祈禱。

本堂訂於9月28日的(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明供聖體及及頌唸贖罪經文,鼓勵熱心參與。

 
(3) 2018-19年度主日學及2018-2020年度慕道團,現正招收新生,主日學定於10月14日正式開課。家長會定於10月6日(星期六)下午2:30-5:00pm在地下雨天操場舉行。

慕道團迎新會訂於10月7日上午9am在書館舉行。
詳情可到服務枱索取宣傳單張,並向親友推介。

 
(4) 本堂將協助明愛一年一度賣物會,現呼籲教友捐贈全新禮物或公司貨版,作為義賣之用,(請注意堂區只收全新禮物),禮物請交聖堂辦事處收集。
 
(5) 星期六晚及主日各台彌撒將改在三樓禮堂舉行,新冷氣系統風風速較強。請各位自備毛衣,以免着涼。
 
(6) 一息間,彌撒後,請各位按服務員的指示,將後排的椅子收起來,多謝大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