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二主日 堂區報告

(1-2 / 9 / 2018)

(1)為回應教宗呼籲,主教公署公佈九月為祈禱及懺悔月,為神職人員性騷擾兒童醜聞贖罪。楊鳴章主教鼓勵信友於九月份的星期五守大小齋,並參加堂區舉辦的明供聖體及頌唸贖罪經文,為受害者及犯罪人士祈禱。

本堂訂於9月7,14及28日的(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明供聖體及及頌唸贖罪經文,鼓勵熱心參與。

(2)堂區邀請教友為教宗每月特定的意向奉獻共融祈禱。九月份教宗祈禱意向是『為非洲的年輕人』

教友每奉獻一串或一端玫瑰經及教宗祈禱意向的教友,可在壁報板上貼上一個神花貼紙;我們將會10月(首主日)十時半感恩祭中奉獻這代表共融祈禱的神花,鼓勵教友積極參與。

 

(3)2018-19年度主日學及2018-2020年度慕道團,現正招收新生,

主日學定於10月14日正式開課。

慕道團:星期四班定於:10月11日晚上7:30pm-9pm上課

             星期日班定於:10月14日上午9:00am-10:20am上課;

詳情可到服務枱索取宣傳單張,並向親友推介。

(4)

星期六晚及主日八時讀出

新書推介:書名【點滴是愛 之 從印度走到非洲】,此書由一位教友傳教士凌君慧分享有關傳教經歷。定價:每本$78,收益將全數捐助<埃塞俄比亞的索馬里沙漠 — 的貧民。

 

主日十時半讀出

新書推介:由一位教友傳教士在印度及非洲傳教的點滴,書名【點滴是愛 之 從印度走到非洲】。現在請此書作者,凌君慧姊妺為我們分享及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