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主日
堂區報告
(5 - 6 / 5 /2018)

(1)5月18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舉行追思彌撒,教友如需要為已亡親友奉獻彌撒,請在獻儀封寫上亡者姓名及聖名,並交予堂區辦事處。

(2)五月份聖母月,家庭玫瑰經聚會已張貼於堂區通訊板,請自行參閱。

(3)本堂將於8月1至17日,期間與明愛、香港兒科基金合作,為區內學童舉辦小天才暑期訓練計劃,透過功課輔導、興趣班和戶外活動,讓他們善度一個有意義的暑假,藉教會的服務讓他們感受耶穌與他們同行。

堂區現正招募青年大使協助活動的籌劃與推展,歡迎高中或大專學生參與。報名及查詢,請聯絡繆修女或Anita。

(4)堂區將於2018年8月18-19日於嘉諾撒靜修院舉辦周年退省,夏志誠輔理主教將擔任是次的神師,主題:人生下半場,歡迎堂區教友參加,共沐主恩。日營每位收費250元,日夜營每位收費650元正。費用包括靜院收費、來回車費及神師費用。教友請在彌撒後到服務台查詢及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7 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