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四主日(善牧主日)
堂區報告
(21 - 22 / 4 /2018)

(1)今日會收取第二次捐獻。所得款項將撥交教區聖神修院作培育修生之用,請大家慷慨解囊。

(2)4月29日慶祝聖若瑟堂主保瞻禮。上午10:30舉行感恩祭宴,邀請杜逸文神父主禮,鼓勵踴躍出席,共沐主恩。請注意,由於主保節當日也是小學親子旅行日,泊車處只提供給嘉賓泊車,請大家乘公共交通工具出席。

(3)善別組一年一度的大自然靈修日將於2018年5月5日星期六舉行。地點是柴灣歌連臣角道”西灣國殤紀念墳場”及”聖十字架墳場小聖堂”,請各位積極參與。車費每位50元。名額有限,本主日為最後報名日,請從速到服務台向善別組查詢及報名。

(4)本堂將於8月1至17日,期間與明愛、香港兒科基金合作,為區內學童舉辦小天才暑期訓練計劃,透過功課輔導、興趣班和戶外活動,讓他們善度一個有意義的暑假,藉教會的服務讓他們感受耶穌與他們同行。堂區現正招募青年大使協助活動的籌劃與推展,歡迎高中或大專學生參與。報名及查詢,請聯絡繆修女或Anita。

教區通訊:
(1)教區正義和平委員會於四月廿六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於終審法院及皇后像廣場中間通道舉行「絕望中的希望」每月祈禱會,是次的主題為:「捍衛我們的言論和表達意見自由」分享嘉實:朱耀明牧師及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誠邀各教友出席祈禱會為香港社會的言論自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