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君王節
堂區報告
(25 - 26 /11 / 2017)

(輔祭們協助派發步行籌款宣傳單張)

(1)12月1日為首星期五,當天晚上八時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歡迎熱心參與。

(2)本堂將於下主日,將臨期第一、二、三主日,即12月3、10、17日(主日,早上9時至10時15分)在聖堂內,舉辦名為「快樂聖誕四重奏」的信仰培育講座,透過將臨期四個主日的主題,反思如何善渡將臨期,迎接一個真正有意義的快樂聖誕。講者分別為麥英健神父和單耀發執事,鼓勵教友踴躍參與。

(3)12月3日(下主日)下午2時至5時在佐敦谷聖若瑟天主教小學操場,舉辦名為《小耶穌聖誕生日派對》的福傳嘉年華。活動包括:工作坊,攤位遊戲、聖誕禮物抽獎及表演等(費用全免)。詳情可到服務枱索取宣傳年曆咭。現招募義工,有意於當天協助活動進行的教友,請到服務檯登記。

(4)嬰兒領洗將於2018年1月7日(主顯節)上午10:30am彌撒舉行,有需要者可向堂區辦事處登記,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3日,詳情可參閱堂區通訊板。

(5)本主日聖堂門外推介新書《生命之籽》,本書描寫一些十九世紀來華的傳教士,他們怎樣為主耶穌及中國獻出生命。請各位教友踴躍支持傳教士的福傳工作。

(6)聖堂門外繼續派發2018年《教友禮儀記事本》。及派發婚姻與家庭系列DVD《婚後的盟》,DVD內容:道出天主教婚姻盟約及教友實踐幅度:見證、服務、出谷、盟約。 歡迎索取及自由捐獻。

(7)2018年1月1日(一)元旦日,堂區舉行『家庭同樂遊-步行籌款2018』,現在,請堂區幹事………為我們簡介活動。
王慧雲姊妹為我們簡介活動 (星期六8pm)
劉植航兄弟為我們簡介活動 (星期日8am)
區耀章兄弟為我們簡介活動 (星期日 10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