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
堂區報告
(26 - 27 / 8 / 2017)

(1)9月1日為首星期五,當天晚上八時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鼓勵大家熱心參與。

(2)已報名參加9月2日保祿樂靜院周年退省者,請於當日早上8am在聖若瑟像大堂集合上車。

(3)2017-18年度主日學現正招收新生,歡迎升K3-F1的同學參加,一起認識耶穌基督及天主教的道理,學習愛主愛人。新生的家長可到服務台登記,請注意主日學舊生無需報名。

(4)2017-2019年度慕道團,將於十月開新班,歡迎教友再慕道,詳情可到服務枱索取宣傳單張,並向親友推介。

教區團體報告

(1)八月的香港,一批又一批為了愛護家園、建設理想社會而參與社會行動的青年人,因香港政府提出覆核其刑期而相繼入獄,這只會帶來更大撕裂,青年和政府更形對立。為此,教區正義和平委員會及教區青年牧民委員會,特於8月31日晚上八時於聖十字架堂,舉行求恩彌撒,為香港社會公義和平,特別為年青一代祈禱,誠邀教友出席。